愿此身入长夜

相思门

旭润

算是上篇文的后续?be










我叫旭凤,我有一个爱人,他是我的兄长,他叫润玉。



我叫旭凤,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她叫锦觅。



我自小就喜欢跟在兄长身边,我总是胡闹,惹麻烦,但没有人敢责罚我,可是兄长总是被罚,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

我因为涅槃受伤失足掉入花界,遇到了一个小葡萄精,他叫锦觅,虽然小白了些,但不知为何,我对她很有好感,便带她回了天。



我喜欢跟兄长呆在一起,兄长总是冷冷清清的,虽然嘴角淡淡的笑,但我总觉得兄长并不开心,我想让兄长开心,想看他真正的笑。



我一回天,就听燎原说父帝母神在责罚兄长,连衣服都没换就去帮兄长解围了。我并不知道我心里为什么会这么急,就像我不知道兄长为何会那样看着我,眼里的不可置信和伤心一闪而过。我一度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

我竟对兄长起了那般心思!我心里满是慌乱,却又带着欢喜。是了,我这般想着他,念着他,原是我喜欢上了他。我不敢和兄长明说,小心翼翼的掩着自己的心思靠近他。爱情,总是使人胆怯的。



我带回来的小葡萄闹出了许多笑话,但也无伤大雅,叔父很喜欢她。让我在乎的是兄长对她似乎也很是在意。每次看到兄长和锦觅在一起时我就不开心,叔父说我这是吃醋,我是喜欢上了锦觅。我仔细想了想,好像是的。



我说出来了!趁着酒醉我向兄长表明了心意!他回应我了!简直像在做梦一样!若不是我还有一丝理智,我简直想直接化出原形绕着璇玑宫飞上个几百圈。



我和锦觅说了我的心意,她似乎并不懂,不过没关系,来日方长,我可以等。




我越发喜欢粘着兄长了,未表明心意前,我不敢靠太近,怕兄长察觉,怕他厌恶。如今我们两情相悦,我心里除了欢喜便不再有其他了。我喜欢抱着兄长,喜欢他因为我脸红的样子,喜欢他对我笑的样子,喜欢他的一切。


我越发觉得烦了,锦觅和兄长走的更近了!锦觅似乎更喜欢兄长,兄长好像也喜欢锦觅,他还允许锦觅叫他‘小鱼仙倌’。那是我的兄长!锦觅,你是我的人,我喜欢你,你也应该喜欢我。。。。可我真的喜欢她吗。。。。。



我过几日就要涅槃了,涅槃之后我会变得更强,我决定要当天帝了,只有这样,我才可以保护兄长;也只有这样,就没有人可以反对我们在一起了。兄长,等我!



我没想到锦觅竟会是水神长女,她竟是兄长的未婚妻!怎么可以!我更想不到兄长竟然要反!我想阻止他,可没想到锦觅会动手杀我!意识消失之前,我似乎看到兄长哭了。大概是眼花了吧。


我没想到,我竟然又活了过来!我去天宫质问兄长,他的话,他的表情,他的眼神都让我慌乱,让我不解。什么叫我忘了,什么叫我负了一个人。我负了谁?寰谛凤翎?不是在。。。。在哪里?我怎么?。。。。。。不对,哪里不对!他在骗我!他一定在骗我!我喜欢的的人是锦觅!我喜欢的人是锦觅!


我跑了。


我入了魔,当了魔尊,和锦觅成了亲,我是高兴的,可不知怎么回事,心里的某个角落好像空落落的。难道我真的忘了谁吗?我。。。。就在这时,兄长率兵打了过来,他是来抢锦觅的。怎么可以!你怎么可以喜欢她!你不是喜欢。。。。喜欢。。。喜欢谁?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



我迎了战。


我和他打了许久,他刺了我一剑。“你欠我的。”他这样说着,什么?我欠了你什么?我来不及多想,我可不想死在这里。


我反击了。


我没想到锦觅会接下我们之间的最后一击。我看着锦觅慢慢消散在我怀里,满心茫然,我才娶了她啊。我看着兄长满眼落寞,心里一疼,落下泪来。为什么我们会走到如此地步?


我走了,去了人间,去找锦觅了。


我和兄长和解了。



几百年后,我找到锦觅了,我和她终于在一起了。我们有了一个孩子,我很开心。



然而千年之后的某天晚上,我不知为何,在锦觅面前哭的撕心裂肺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来我知道了,兄长死了,我的心死了。我的爱人死去了。然而这些,锦觅永远都不会知道。








我叫旭凤,我有一个爱人,他是我的兄长,他叫润玉。。。。。。他死了。。。



我叫旭凤,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她叫锦觅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