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此身入长夜

相思门

旭润小甜饼

看妖怪图鉴突然来的脑洞,强推妖怪图鉴,综英美的,太可爱了!!










这是一条蜿蜒斑斓的星河,一只木船在其中晃晃悠悠,我坐在船上,一只手漫不经心的伸进河中摸索着。我在找食物。


河,是梦河。我是一只梦貘,只能生活在这里,哦,当然还有别人的梦里。啊!捞到了。我摸上来一块巴掌大的灰黑色的石头,这是人们的噩梦。我以人们的噩梦为食,虽然我也会偷看人们的好梦。(反正也不会有人知道︿( ̄︶ ̄)︿)我可是个好人,哦不,好妖怪。


我有一个朋友,他叫魇兽,我喜欢他的主人。哦,他的主人叫润玉,一个人如其名,温润如玉的男子。但是他会做很多的噩梦,真是奇怪?不过挺好吃的就是了。


我这几千年最喜欢吃他的噩梦了,味道总是奇奇怪怪的,很有趣呢。然而自从他的弟弟旭凤和他熟悉了后,他的噩梦越来越少了,美梦倒是多了。唉~生活不易啊,我都要饿瘦了。


不过我也喜欢看他的美梦,他梦里大多都是他和旭凤的生活。啊!又是一个白色的梦石。是好梦呢!


“哥哥,哥哥,我来看你了,我们出去玩啊。哈哈”

“旭凤!我还要看书。”

“书有我好看吗?去玩嘛,去玩嘛。”

“好好好,呵呵”

兄弟两个在桥上玩着你点我灭的游戏,还偷喝酒神的酒,才多大的两个孩子,就敢喝酒!这下好了,醉了吧!

“哥哥”

“嗯?”

“喜欢。。嗝,哥哥,最喜欢哥哥了。”

“呵,我也最喜欢凤凰了。”

“喜欢。。。。”

两个孩子念叨着喜欢睡了过去。


真好啊!我这样想着。我出不了这梦河,这梦河里也只有我一个人,我看着别人的美梦,想象着他们那时候的心情,一定很美好吧,可我不会有那样的感情。唉~


啊!又是一个美梦呢!不能吃,不开心。算了算了,看看好了。


“兄长?兄长?”旭凤推了推润玉,“醉了吗?”然后他把润玉抱上床,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润玉,眼神复杂,然后向下定决心似的慢慢低下头。他吻了润玉!“我心悦你,兄长。”他低低地说着,“我心悦你。”


奇怪?润玉怎么会做这样的梦。我仔细看了看梦石,原来是旭凤那小子的梦啊。这还真是。。。。大逆不道!


我没想到润玉对那旭凤竟也有那般心思,我从梦石里看着他们小心翼翼的相爱,然后为了母仇反目,最后天魔大战。。。。。。


为什么呢?明明爱着彼此,为何要互相伤害呢?友情人不得眷属吗?


我不明白,但我有点伤心。。。应该是伤心吧,那种感情。













不过幸好幸好,最终两人还是冰释前嫌了,最后陪在润玉身边的人还是旭凤,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啊,真好。


“兄长”

“嗯?”

“回家了”

“。。。嗯,回家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写他们谈恋爱啊!!!!→_→ →_→   →_→


评论

热度(49)